目u

微博藏不住,拜托这儿就不要看啦。【乱七八糟的私人情绪 有的自己也嫌弃

“我知道这一切都会很快过去的”

抱歉呀

又到了有很多心理话想说的某段时间了

我真得非常讨厌唱歌跳舞表演节目,我一点都不喜欢,一点都不想尝试,一点都不想待在大家视线集中的范围里,我没有认为敢于尝试会给我带来什么好处,只是保护自己的少了一点“麻烦”。感到困扰痛苦的麻烦,在下一次又到来时,觉得我没那么怕啦,只是减轻了麻烦。
为什么一定要面对这些麻烦呢?
有内向的人,有外向的人,不仅能在社会上,也能在这个世界上各司其职就好了。
但是没有这么简单就放过你的。

我想要保护自己的不想改变,可我又真心诚意的表示抱歉,为什么我保护自己的方式有可能造成其他人的困扰呢?凭什么呢?
小组要组织表演节目,我抗拒表演节目,可是我作为小组的成员又想能为他们多做些什么,至少不要填麻烦。可是啊,怎么办,怎么办呢?
怎么处理呢?
我害怕太过于外向的人,你兴致勃勃的跑来找我,“我们跳舞吧”,好抱歉,我不想泼任何人的冷水,也不想给任何人添麻烦。
但是,但是,
怎么办,怎么办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