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u

微博藏不住,拜托这儿就不要看啦。【乱七八糟的私人情绪 有的自己也嫌弃

“我知道这一切都会很快过去的”

被一巴掌拍回了壳里。我想回到自己的壳里去了。
我想到我常常想的,在外面租个屋,让我一个人踏实待着。四季交迭,日升月落。我喜欢你们所以害怕靠近你们,我讨厌这些人所以我害怕靠近这些人。满是欢喜时内心深处总有隐隐惶恐,不善交际时想要让自己彻底消失,害怕被喜欢的人们讨厌。

这以外来来去去的人却也能给我造成伤害。

我有点想回到封闭的壳里,尽快给我的心找一块踏实的地方塞进去。然后再是我的身体。
远离人群。这样是最安全的。
打着这些字的时候我又有点舍不得好像对我还行,我又的确喜欢着的她们。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