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u

微博藏不住,拜托这儿就不要看啦。【乱七八糟的私人情绪 有的自己也嫌弃

“我知道这一切都会很快过去的”

睡不着,把刚看完的日剧翻来覆去的想。
A太到底是怎么演出这样一个很不灵活的又有点怪癖的很可爱的角色的,虽然现实生活中这样的角色性格不一定可爱哈哈哈。get到他的帅之后想补其他剧!
sp里光生是真得很想和结夏结婚啊,是真得是真正意识到的很喜欢。看sp之前我真得很担心编剧为了冲突而冲突诶,这是看尤其是积累了感情的剧时,最受不了的地方了。
但还好还好编剧带脑,其实女主不是没成长啊,为孩子争吵只是表面的一个问题吧,本身隐藏的一个关键,是两个人的性格和生活习惯差很多,这本来就是整部剧一直潜在的一个问题。正剧里给了我们he,但sp就是很现实的把这个问题抛到观众的跟前。诺,你会怎么办?光生非常喜欢结夏了,为她做着改变。桔夏未免也太喜欢光生了,她把编剧交给她的问题摊开来,逐步的说清楚,因为太喜欢了,也不希望你为我妥协。所以还是不要在一起了。
后面的吻戏好动人。我对那种,发乎情,的床戏没办法啊,整个人被苏的不行。
虽然是开放式结局,但半夜想着想着还是被虐到了诶。

评论(1)